绿荫下的肥蜗牛

Underremains主要人物介绍(Dreemurr一家)

Asriel:Asgore与Toriel之子,曾经是Chara最好的朋友,在Chara失踪后就一直生活在自责中,但也从未放弃过寻找Chara。在Frisk到达地下世界时曾错把Frisk当成了Chara,但他很快就发现认错人了。而Asriel的举动引起了Frisk对Chara的好奇,于是她决定要寻找Chara。Asriel见状,也决定和Frisk一起行动。


Asgore:Asriel之父,曾经是人类,在成为怪物后获得了永生,是目前仅有的五位人类战争亲历者之一。非常不擅长起名,但却参与了地下世界几乎所有地标的命名,这可能是因为其他人起的名字更加糟糕。人类时期的Asgore经营着一家花店,他在情窦初开时爱上了邻家女孩Toriel,经常会给她送花,而Toriel也是第一次有男孩子喜欢,两人就在青涩与懵懂之中展开了一场超长的爱情马拉松。搬入地下世界之后,Asgore和Toriel都住进了热地。Toriel为事业而忙碌,Asgore则是她最坚强的后盾,两人互相支持,彼此缺一不可。Coriel事故发生后,Asgore带着Toriel的遗物离开了热地,他在雪镇开了一家名叫咖啡厅的咖啡厅,但相比于咖啡,店里卖的花草茶更受怪物们的欢迎。


Toriel:Asriel之母,也是一名永生者和人类战争亲历者。人类时期的Toriel是Asgore的青梅竹马和Gaster的同事,她在变成怪物后依旧在继续从前的事业与爱情。当怀孕的Toriel坠入Coriel后,她并没有死去,而是被困在了时间线的间隔之中,她的时间相对外界来说非常缓慢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Toriel独自生下了Asriel。由于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也受困于此,Toriel利用非常有限的机会与现实发生联系并且把Asriel送了出去,之后Asriel就一直由父亲抚养,而Toriel则等待着下一个机会的来临。她有时也会尝试人为制造与现实发生联系的机会,但在这样的机会中,她与现实只能进行很少的互动。在绝大多数情况下,Toriel会用这些机会去短暂地与家人团聚。而当Sans和Gaster开始研究时间时,Toriel又会试着把自己对时间线的观察汇报给他们,以便帮助他们早日完成研究,进而将自己带回现实。

评论

热度(11)